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第三批成员抵达东京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8-24 10:07:19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23日电(孙璐 吴颖)东京残奥会开幕在即,中国体育代表团第三批成员于22日抵达东京。队伍组成包括射箭、硬地滚球、盲人足球、柔道、坐排(坐式排球)、铁三、轮椅网球等项目成员,代表团团长张海迪也随团抵达。

代表团对疫情防控高度重视,要求全方位、全环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参赛。张海迪在17日的代表团出征动员大会上强调,本届残奥会在新冠肺炎疫情中举行,更展示人类合作团结、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要向中国奥运代表团学习,在东京残奥会上赛出高水平、赛出好成绩、赛出好形象,实现安全参赛、展现精神、争创佳绩、传递友谊、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参赛目标。

残奥会将于8月24日至9月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本届中国体育代表团总人数达到437人,目前抵达东京的前两批运动员已在进行适应性训练。担任本次东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及其日本地区总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锤了!美国搜集731部队细菌战资料的牵头人均来自德

    东京残奥会今日拉开帷幕 251名中国选手参与角逐

    日本专家:有必要提高疫情防控的级别 与去年春季时看

    玩耍时用力过猛 上野动物园大熊猫“香香”损坏馆内设

    中国残奥代表团首批队伍抵达东京

    日本约九成以上新增确诊病例为德尔塔变异毒株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