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媒:消息人士称河野太郎将参加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9-5 18:20:41  点击: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3日报道,消息人士称,日本行政改革担当相、负责疫苗接种计划的大臣河野太郎,将参加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

此前不久,日本首相菅义伟在自民党临时高层会议上表示,他本人将不参加本次自民党总裁选举。这意味着九月底总裁任期结束后,菅义伟或将辞去按惯例由执政党党首担任的日本首相一职。

据日媒报道,日本自民党预定以本月17日发布公告、29日进行投计票的日程进行总裁选举。届时将选出新总裁,参加众议院选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河北邯郸村民捐献4幅日本侵华军用地图

    日本美浓烧参展服贸会

    日本首例 大阪一家接收新冠确诊患者的医院申请破产

    日本9月2日新增确诊病例1万8228例 重症病例再创新高

    因患适应障碍症而静养三个月的深田恭子宣布恢复演艺

    东京残奥会-游泳:马佳获得女子100米蛙泳S11级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