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乘坐飞机前往日本的乘客中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9-6 17:12:56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6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近期,日本国内的新冠疫情仍在不断蔓延。9月5日,日本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万2910例,新增死亡病例30例。其中,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1853例,大阪府新增确诊病例1820例。

另一方面,近期在乘坐飞机前往日本的乘客中相继出现感染了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日本厚生劳动省5日发布消息称,最近在乘坐飞机抵达日本成田、羽田、中部和关西各机场的乘客中,有17人相继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其中有2人已经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另外的15人为无症状患者。

厚生劳动省介绍称,这些人曾经去过美国、菲律宾等国。(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9月5日新增确诊病例1万2910例 新增死亡病例30例

    东京残奥会闭幕

    河北邯郸村民捐献4幅日本侵华军用地图

    日本美浓烧参展服贸会

    日本首例 大阪一家接收新冠确诊患者的医院申请破产

    日本9月2日新增确诊病例1万8228例 重症病例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