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上调二季度GDP增幅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9-9 10:01:41  点击:  

新华社东京9月8日电(记者刘春燕)日本内阁府8日发布的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日本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上升0.5%,按年率计算增幅为1.9%,与初值相比小幅上调。

  根据内阁府8月16日公布的初步统计结果,第二季度日本实际GDP环比上升0.3%,按年率计算增幅为1.3%。

  修正数据将第二季度个人消费和企业设备投资环比增幅分别由0.8%和1.7%上调至0.9%和2.3%。

  从内外需对日本经济增长的贡献度来看,内需对二季度经济增长的贡献由0.6个百分点提升至0.8个百分点,外需的贡献保持负0.3个百分点不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富士山“初冠雪”大幅提前 比去年早了21天

    东京残奥会闭幕式举行

    东京残奥会-坐式排球:中国队获得女子坐式排球亚军

    东京残奥会-羽毛球:杨秋霞获女子单打SU5级金牌

    东京残奥会-羽毛球:刘禹彤/尹梦璐获得女子双打WH1-

    日本9月5日新增确诊病例1万2910例 新增死亡病例3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