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啦啦宝都福冈店明年春季开业 门前将设立实物大小的高达塑像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9-16 19:2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啦啦宝都福冈店门前的高达塑像概念图。(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9月16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三井不动产、九州电力、西日本铁路公司15日发布消息称,2022年春季在福冈市博多区的青果市场旧址上开业的大型商业设施“三井购物中心 啦啦宝都福冈店”门前将打造一座实物大小的高达塑像。这将是日本九州地区第一座按照实物比例打造的高达塑像。

据悉,这座高达塑像是1988年上映的《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中出场的“V高达”,由高达系列片总导演富野由悠季负责監修。高达塑像身高近20米,十分壮观。

啦啦宝都福冈店还计划打造一个可以感受高达世界的“高达乐园·福冈”娱乐设施。作为运营方的三井不动产相关负责人满怀期待地表示:“高达的人气在海外也很高,疫情结束后想必能吸引不少海外来客。”(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拟将可接种“加强针”

    日本政府新设3个数字化主题会议

    2021东京·中国电影周“金鹤奖

    业绩持续低迷 日本全日空将大规

    华为全联接大会首次在日本召开

    日本4-9月的造船订单达170艘 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