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羽印尼小组第一出线!大马日本之争将于今晚打响!苏杯赛况分析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0-2 10:4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过4天的激烈对决,苏迪曼杯 #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进行到第五个比赛日。在29日的比赛中:中国3-2泰国、印尼3-2丹麦,两大强队都有惊无险顺利晋级小组第一,但同时也暴露出一定的问题。今天下午15:00的韩国VS中国台北,由于戴资颖、李洋/王齐麟缺席,基本胜负已定。今晚20点将上演日本VS马来西亚,谁的赢面更大呢?我们来分析分析!


桃田贤斗在世锦赛日本队由桃田贤斗领衔,全队平均年龄在27岁左右;马来西亚由李梓嘉领衔,全队平均年龄23岁。


李梓嘉在全英赛男单方面:大概率是李梓嘉VS桃田贤斗:从桃田对战英格兰选手可以看出,桃田的统治力是明显下降了,但赛后桃田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局打得艰难仅仅是因为太紧张,第二局后半段调整不错。李梓嘉的状态也是极其不稳定,桃田的实力依然在线,绝不会像大多数人认为的李梓嘉可以乱杀桃田。个人认为桃田李梓嘉五五开,甚至桃田赢面还稍大(之前文章分析过了)。


大马男双 谢定峰/苏伟译男双方面:谢定峰/苏伟译VS保木卓朗/小林优吾:日本的一双保木卓朗/小林优吾自从得了个世锦赛亚军就再也不见人了,状态和实力都直线下降,不仅没资格去东京奥运会,公开赛的成绩也是……离谱。两人也已经27岁,没有多少进步空间了。谢定峰/苏伟译大概率获胜。


日本女单 山口茜女单方面:山口茜VS某某某:马来西亚的选手几乎全是新人,东京奥运会前因疫情赛事有限,感觉大马并没有厉害的女单出来,关键是世界羽联官方微博还不说……所以是谁出战我真的不知道,望见谅。山口茜自19年腰伤复发后状态是肉眼可见的下降,奥运被辛杜轻松击败,这次苏杯对阵不知名小将也是让对手拿到15分左右。这次的对手是大马,怎么说也比其他羽球小国要好一点吧。个人认为山口茜仅能和大马选手五五开,输赢就几分左右。


日本女双 永原和可那/松本麻佑女双和混双方面:在男单、女单上,因为团体赛心态等因素影响,大马都有得一拼;但女双和混双实力相差实在过大,超水平发挥都突破不了,这两局大概率白给了。


日本混双 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总体而言,日本和大马73开吧,突破口就在男、女单打上;以上分析当然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别骂我这个无辜的羽毛球爱好者,所以我的预测是否正确呢?晚上的比赛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拟将可接种“加强针”

    日本政府新设3个数字化主题会议

    2021东京·中国电影周“金鹤奖

    业绩持续低迷 日本全日空将大规

    华为全联接大会首次在日本召开

    日本4-9月的造船订单达170艘 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