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北海道发生滑翔机坠落事故 机上2人死亡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0-13 14:0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10月12日上午,日本北海道美瑛町发生一起滑翔机坠落事故,乘坐滑翔机的2名男性死亡。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事件详细情况和2人身份。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月12日上午,日本北海道警方收到报警称,在美瑛町美泽的美瑛滑翔场附近,“看到有类似滑翔机的东西坠落”。

  根据当地警方公布的消息,警方在附近的河边发现了带有发动机的滑翔机,机内载有2名看起来60多岁的男性,当时已处于昏迷状态。送往医院后,两人已确认死亡。

  报道称,滑翔场的负责人说,滑翔机在起飞1分钟后,在升到100米高空的时候突然失去控制。他表示,此架滑翔机是为了进行驾驶训练而起飞的。

  气象台表示,当时美瑛町天气晴朗,风速小。

  据称,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已向事故现场派遣2名调查员,以详细调查事故原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拟将可接种“加强针”

    日本政府新设3个数字化主题会议

    2021东京·中国电影周“金鹤奖

    业绩持续低迷 日本全日空将大规

    华为全联接大会首次在日本召开

    日本4-9月的造船订单达170艘 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