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大爆冷!国乒名将决赛2:3输球,日本小将连胜四位国乒选手夺冠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2-7 13:5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2月7日,国际乒联世青赛正在进行。目前,混双冠军已经出炉。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日本混双组合篠塚大登/木原美悠鏖战五局,总比分3:2击败国乒组合向鹏蒯曼,成功夺冠。这样的话,日本选手篠塚大登/木原美悠连胜国乒两对组合,先后击败曾蓓勋吴洋晨,向鹏蒯曼,收获冠军。
混双半决赛,日本选手篠塚大登/木原美悠总比分3:0轻松零封国乒选手曾蓓勋吴洋晨,成功晋级决赛。篠塚大登/木原美悠是左右手搭档,在跑位上具备天然的优势,加之两人在中远台都有一定的相持能力,实力很强。尤其是木原美悠,上一届世青赛曾击败国乒选手,成功夺冠。
图片
首局比赛,日本组合篠塚大登/木原美悠开局4:2领先,之后向鹏蒯曼6:4反超比分,双方激战到7:7平,日本组合篠塚大登/木原美悠以10:9率先拿到局点,向鹏蒯曼逆转,12:10先胜一局,大比分1:0领先。次局,篠塚大登/木原美悠加强进攻,以11:7扳回一局,双方大比分1:1平。
图片
第三局,国乒向鹏蒯曼开局领先,之后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双方一直激战到12:12,向鹏蒯曼敢于出手,连得两分,14:12惊险再胜一局,大比分2:1领先。第四局,篠塚大登/木原美悠开局以8:3确立领先优势,向鹏蒯曼一度将比分追到10:10平,之后,篠塚大登/木原美悠请求暂停,暂停之后,12:10扳回一局,双方大比分2:2平。
决胜局,向鹏蒯曼2:0开局,之后,篠塚大登/木原美悠5:3领先。向鹏蒯曼连续失误,篠塚大登/木原美悠逐渐拉开比分差距,8:3领先,最终篠塚大登/木原美悠以11:7锁定胜局,总比分3:2击败国乒选手向鹏蒯曼,成功夺得世青赛混双冠军。两人连胜四位国乒小将,木原美悠连续两届世青赛夺冠。目前,国乒已经丢掉男双,女双两项冠军。
图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因“空场”举办 东京奥运会少花

    日本积极推动札幌申办2030年冬

    全日空3架超大型客机空客A380相

    日本11月30日新增确诊病例132例

    2021“东海问题与中日关系”国

    为防范“奥密克戎” 日本11月3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