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将向泰国提供巨额无偿援助 助企业海外拓展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3-18 21:2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日本与泰国政府日前达成协议,同意日方向泰方提供总计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783万元)的无偿援助。


日媒称,此次援助的目的是帮助泰国普及环保车等。双方于本月16日在日本驻曼谷大使馆举行有关协定签署仪式。


据日本政府介绍,其中5亿日元用于购买泰国政府机构及学校等公共设施使用的日系厂商混动车及电动汽车。车型和数量将由两国政府磋商决定。


剩余5亿日元用于购买日本中小企业的产品。此举旨在助推日本中小企业向海外发展,据悉泰方希望购买建筑相关机械材料和农业试用器材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酒井法子自喻失败者 批日本社会

    SNH48宫泽佐江毕业公演 全体成

    日本女明星为何不愿意傍大款?

    全球城市生活质量指数比拼 幸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