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职业女性周末大放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5-27 8:5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每个周末的晚上,那些在白天里正襟危坐的日本职业女性,都会到各大夜总会,换上非常薄的衣服,摇着羽毛扇子,在舞厅里恣意欢乐。

    她们疯狂地跳着,想彻底放弃白天在大男子主义统治下的循规蹈矩。她们肆无忌惮地蹦跳,并歇斯底里地喊叫,把心中的愤懑、委屈发泄出来,达到物我两忘的境界。

    日本越来越多的职业女性喜欢“身体觉醒”。日本一些社会学家认为这并不是偶然的。由于当今日本社会大男子主义仍然盛行,众多的职业女性地位低下,在写字楼里常常遭到男上司的训斥,还要时时提防一些男上司的骚扰。为了不冒犯这些男上司,她们一方面要时时处处强装一副笑脸,以示谦卑;一方面又不得不把自己的身体裹得严严实实,尽量避免性侵犯。“身体觉醒”的出现,正是这些职业女性寻找情感宣泄的突破口和身体自我放纵的载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