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女人与中国女人的区别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贯通论坛   更新:2004-6-12 16: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句老话,说这世上最享受的事,是住英国房子,用中国厨师,娶日本女人,拿美国工资(与此相对,最要命的事,是住日本房子,用英国厨师,娶美国女人,拿中国工资)。有篇知名作家义愤填膺控诉日本是劣等民族的文章里,竟在结尾笔锋一转:“他们可庆幸的是有世界上最优秀的女人,这些温和的女人守护了这个民族。”原来他骂日本只骂男人,日本女人还是大大的好的,一低头的温柔,让这个民族好好地存活了下来。

日本女人是男人们的梦想,温柔贤慧,含蓄可人,是做好妻子的人选。而有趣的是,色情影片相片,据说日本代表了亚洲水平,日本AV在世界色情片里有一拼,说明日本AV女演员形象也是男人们喜爱的,那当然不是选来做妻子。

无论如何,让男人感兴趣的女人,也是要让女人暗中琢磨一番的。有时候看到些议论日本女人的文章,不论褒与贬,都是到位的少。我自己在几年前写过几十篇“中国女人看日本女人”,前日又见一篇以偏概全的日本女人观文章,感觉上若让不明就里的人读了,非以为多数日本女人不幸地处于水深火热中不可。于是不禁要跳将出来,聒噪几句。

简单一些,将日本女人与中国女人比较,找出最大的区别处是: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