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6月份原油日进口量创13年来最低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8-10 6:5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北京8月9日电 据美国《亚洲华尔街日报》报道,由于发电用重油需求下降,今年6月份日本原油日平均进口量创13年来的最低纪录。

    报道援引日本经济产业省的最新数据说,6月份日本的原油日进口量为361万桶,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1%。

    报道说,虽然今年夏季日本的汽油和航空燃料需求上升,但由于重油需求大幅下降,预计今年日本的原油进口将继续保持下降趋势。

    6月份日本原油进口大幅下降也与一些炼油厂停工有关。这些炼油厂从5月份开始进行为期一月的定期检查。这也使得日本炼油业的设备利用率从去年6月份的76.2%下降到了今年6月的72.3%。(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