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明日以完整阵容出战 中国女曲吃定日本料理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4-8-14 9:3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雅典当地时间今晚,中国女曲将在本届奥运会中迎来第一个对手日本队。女曲队长陈朝霞和张益萌两个川妹子将继女足守门员肖珍后,亮相雅典。

  近年来,中国队曾多次与日本队交手,而且几次还败下阵来,尤其是日本队的攻防转换速度一直是令中国队头疼的。但中国队要想出线就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因为中国队在小组赛中的最后一个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根廷队,取得前3场比赛的胜利是最终小组出线杀入半决赛的保证。“不管对手是谁,我们的目标还是前三场必胜”,中国女曲的韩籍主帅金昶伯昨日表示。

  不出意外,明天的比赛中国队将以一个完整的阵容参赛。中国女曲到达雅典后同德国队和韩国队分别进行了热身赛,由于热身赛中日本队教练都在场边录像,中国队并未尽全力。热身赛后,从中国队的更衣室里传出了金昶伯严厉的声音,简短的总结之后,刚刚打完一场高强度比赛的中国队又来到了旁边的练习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在训练中,表情严肃的金昶伯不时大声喊着队员的名字,并几次亲自挥杆为队员纠正动作,可见金昶伯对中国队的队员们要求之严和对首战获胜的期望之高。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