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金昶伯:循环赛中中国女曲并未有意输给日本队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社   更新:2006-12-14 18:0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十三日电 在中国女曲战胜日本队夺得冠军后,金昶伯否认循环赛上有意输给日本队的说法。

  他说,日本队中有几个人有进球能力。“那次循环赛上对日本队时,中国队当时也有三四个的进球机会没把握住。”金昶伯说,虽然在循环赛输给了日本队,但是这次战日本之前,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做好了充分准备,赢球就是充分准备的结果。

  金昶伯在回答在此夺冠与在釜山夺冠的心情有何不同时说,这是在中国和韩国之外的第三个国家比赛,在今年的世界杯上中国队打得不太好,而这次最终能拿到冠军,心情比较好。 

  金昶伯还在赛后告诫队员们,今天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还要为北京奥运会做出更大的努力。

  被中国女曲姑娘们尊为金老师的韩国籍主教练金昶伯以严厉著称,因为他在场上嗓门最大,骂人不留情面。急了的时候,他还会在队员身上踢上一脚。

  金昶伯曾率领韩国女子曲棍球队获得多项荣誉,一九九0年获得韩国总理授予的体育勋章,同时获得韩国体育委员会功劳奖。

  一九九九年来中国担任中国国家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执教后,带领中国女曲第一次获得了奥运会参赛资格,并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第五名,之后又带领中国女曲获得釜山亚运会冠军。(记者 赖海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