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网利宝女曲冠军杯牵动神经,日本队、中国队开战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在线   更新:2018-11-19 15:1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18日由网利宝冠名赞助的第23届女子曲棍球世界冠军杯(以下简称“女曲冠军杯”)继续举行,下午4点中国队对战日本队,来自亚洲的两支队伍之间的比赛,牵动着众多球迷的神经。


中国女曲国家队有着光辉的历史,自1991年第一次参加西德世界冠军杯以来,中国女曲曾13次参加世界冠军杯赛,并在2002年取得冠军,2003年和2006年获得亚军,2005年获得季军。日本队是中国队的老对手,中国队曾在各项女曲赛事中,多次战胜日本队。


作为此次赛事的冠名商,有网利宝相关人士表示,网利宝是一个富有激情、精力旺盛、斗志昂扬、不断创造辉煌的团队,女曲冠军杯努力拼搏、不断超越、实现理想、赢得未来的精神符合网利宝的价值观。同时,让平台的注册用户与球迷一起分享运动的乐趣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体育事业不仅能够强健人的筋骨,还能锻炼意志,是完成自我实现和超越、提升人生体验的最好方式,很高兴能够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对于中国曲棍球赛事来说,本届女曲世界冠军杯是一个真正的里程碑——世界曲棍球最顶级单项赛事首次来到中国。在17日刚结束了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2逼平上届冠军英国队,赢得了球迷们的一致赞扬,展示了中国女曲健儿的实力。


有业内人士表示,网利宝与女曲冠军杯紧密合作的创新做法可谓是一次漂亮的双赢。在此次女曲冠军杯赛事中,网利宝的品牌标识出现在了赛场内外的多个场景中,女曲冠军杯组委会把网利宝融入到了其市场宣传中,来自全世界的女曲球迷有机会了解网利宝这个全新的合作伙伴,而网利宝也将曲棍球赛事带给了平台数百万用户,为女曲冠军杯带来更多观众的同时,利用先进的金融科技手段也为女曲冠军杯赛事带来更多的变革机遇,共同推动着曲棍球赛事在中国的发展。


这也彰显了平台的底气,携手世界顶级赛事女曲冠军杯,像是搭建了一座桥梁,把网利宝品牌带到了全世界,让更多用户了解和使用网利宝,无疑也是网利宝全球化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另外,在来自全世界的球迷和用户的参与和监督下,网利宝后续或将更加合规。


据了解,近年来赞助各大体育赛事已经成为判断一个企业经营状况的重要风向标,女曲冠军杯是世界A+级集体性项目,网利宝能够成为这项国际性赛事的冠名商,意味着女曲冠军杯组委会对网利宝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和优秀表现的认可。


责任编辑:欢欢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图片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或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网页底部有联系方式),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解决。谢谢支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于12月举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