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宇多田光餐桌挑战贝克汉姆 激烈不输奥运

作者:佚名  来源:千龙新闻网   更新:2004-8-22 12:5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最受世界各国关注的第28届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在希腊的首都雅典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在日本,在一个特殊的擂台上,日本的超人气歌唱天后宇多田光,将挑战来自英国的足球王子贝克汉姆!

  日本富士电视台将于9月23日播放综艺节目《多亏了能够理解的各位》的特别篇,在其中最著名的环节《新.决定讨厌食物之王大战》中,天后歌姬宇多田光将在餐桌上挑战来自英国的超级球星贝克汉姆!

  《决定讨厌食物之王大战》是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多亏了能够理解的各位》最著名的栏目,这是个专门邀请两位超级名人到来,在餐桌上对战的环节,并且专门让两位名人比赛吃对方讨厌的食物,是个超级受欢迎的单元。之前也曾邀请过诸如香取慎吾和田中丽奈等等超人其偶像做客。

  而这次《新.决定讨厌食物之王大战》,特地邀请了10月5日将以“UTADA”在美国出道,即将在世界范围内受到瞩目的天后宇多田光,和世界为之疯狂的英俊足球王子贝克汉姆来一次餐桌上的另类较量,可说是别出心裁,势均力敌!

  据闻宇多田光最讨厌的食物是菌类、独活和有馅儿的食物,而贝克汉姆则似乎除了众所周知的,最喜欢垃圾食物和老婆维多利亚烹煮的食物以外,并未透露过讨厌什么食物。

  一位是最受欢迎的日本歌唱天后,一位则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风靡了整个世界的足球王子,在日本的人气可说不分轩轾势均力敌,而在这场另类的餐桌擂台上,究竟谁主沉浮呢?相信这对宇多田光的歌迷以及贝克汉姆的球迷来说,是一场激烈程度不输给雅典奥运的赛事!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