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今年增长率将达3.5%

作者:佚名  来源:证券时报   更新:2004-9-19 11:4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10家主要经济研究机构日前相继发表的预测显示,按预测平均值,2004财政年度(2004年4月至2005年3月)日本的实际经济增长率将为3.56%,与政府预计的3.5%基本吻合。

    这些研究机构认为,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大幅上涨已经对日本部分产品生产造成影响,今年第二季度日本的经济增长势头也已放缓。不过,8月份日本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创13年来的最高纪录,当月消费综合指数也达到199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外,二季度日本的企业收益平均比上年同期增长34.3%,企业设备投资继续扩大。因此,当前日本经济复苏的基调不会改变。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