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上广电与NEC合资 预计明年销售达7亿美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9-24 6:4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9月23日路透消息,上海广电集团有关人士周四表示,其与日本NEC合资建设的中国第一条薄膜电晶体显示屏(TFT-LCD)生产线日前已投产,预计明年销售收入可达7亿美元。

  该人士还指出,上广电希望能在2005年~2006年建第二条TFT-LCD生产线,投资可能会超过15亿美元;如果进展顺利,2007-2008年将建设第三条生产线,投资额将超过20亿美元。他还透露,第一条生产线的产能将分三期逐步填充,目前投产的为第一期,产能为月产2.25万片;到今年底再扩充2.25万片的月产能,明年二季度前达到总计5.2万片的月产能。 他表示,目前公司TFT-LCD产品的良率已达到70%-80%之间,这对于一家新起步的TFT-LCD生产企业来说,已是相当好了。

  上广电的第一条生产线是其与NEC共同投资约11亿美元共同建设的,上广电占75%股权。(肖北)

    赛迪网    2004年09月23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