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北京国际马拉松十月鸣枪 全日空冠名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9-27 5: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光明日报

  二OO四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于十月十七日在天安门广场鸣枪。由日本全日空冠名赞助的二OO四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仍如以往一样,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十公里和小马拉松四个项目,奖金设置也同去年一样,除对获得男女全程马拉松赛前十名的选手进行奖励外,主办方还设立了时间奖、创纪录奖和全国马拉松赛水平奖。此外,首都高校马拉松挑战赛也将同时进行。据介绍,今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已被国际田联列入二OO四年国际田联特许比赛系列之中,参赛运动员的成绩不仅可用作年度排名分,同时参赛运动员还可获得一定的“特别名次分”。目前,主办者已经邀请了获去年北京国际马拉松前三名的运动员继续参赛,同时国内马拉松好手孙英杰、周春秀等届时也将亮相北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