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油价高涨打压日元 是涨是跌徘徊不定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金融报   更新:2004-9-29 13:1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8日在欧洲汇市上,美元兑日元保持强劲上扬势头,期间曾最高上探至111.72,距112.00关口仅一步之遥。若后市汇价持稳于111.20以上,本周日元很可能走低至112.50。

  受尼日利亚和沙特动荡的国内局势,以及市场对飓风袭击美国造成供给中断、伊拉克国内冲突等众多因素影响,国际油价再创历史新高至50.47美元。受此因素打压,尽管美元兑主要货币全线下挫,但是日元兑美元却单边下挫,清晰跌破111.00关口;同时,日元的交叉盘也全面受压。油价上涨对日元的打击超过了美元。后市方面,若单纯基于油价这一个因素,预计日元仍将受压,因为尽管原油价格已突破了每桶50美元的关口,但市场仍未见任何缓解迹象,若库存无法增加,油价很可能将在2005年夏天达到每桶60美元,日元将继续受压。

  从技术上来看,美元兑日元已经清晰摆脱对称三角形的整理,破位上行。MACD等众多技术指标摆脱整理向上,配合汇价的上扬走势。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