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汇市速递:日元继续走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10-29 17: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持续上涨多个交易日的非美货币暂时收敛了进攻的形态,外汇市场震荡为主。不过,日元因日本官方言论风头有变,兑美元继续走强。 

  昨日欧元区多个成员国公布了经济数据,从数据上看,有喜有忧,相抵后对欧元的影响较为中性。英国公布了抵押贷款申请数据,较去年同期明显下降,不过,该数据对英镑的走势也无大的影响。澳元也呈现强势整理格局。 

  由于日本再度地震及担心日本政府干预汇价,日元在亚洲汇市时段一度走弱,美元曾短暂触及107日元的关口,但进入欧洲汇市时段后,日元渐渐转强。据悉,主要是日本自民党有关人士公开表示“日元上涨有利于降低进口石油的成本”,交易商据此认为,目前日元走强符合日本政府利益,因此,所谓的干预只是口头上的威胁,对日元走势暂不会形成实质性的冲击。分析师也表示,在美元升至107日元后出现大量日元的买盘导致美元的回落。 (吴谭)
 
    新快报    2004年10月28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