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人质命悬一线 自民党高官欲用驻伊自卫队解救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10-29 17:0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引用共同社消息报道:日本执政的自民党第四把手、前政调会长龟井静香今天上午在东京发表演说,就扎卡维领导的伊拉克基地组织绑架日本人香田证生事件,他认为应该动用在伊拉克的自卫队帮助营救人质,他说:“伊拉克就有自卫队存在。我们的同胞已经被绑架,而他们却躲在壕里,这不好。他们应该与日本驻当地的大使馆合为一体,在得到伊拉克临时政府的理解和合作的情况下,开展营救活动。” 

    在人质事件发生后,日本政府已经与包括美英和伊拉克临时政府在内的25个国家联系过,要求帮助营救人质。但日本外务省领事局局长透露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新的情报,与伊拉克武装势力接触不上,所以人质问题难以取得进展。(章田/雅龙)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