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U23亚洲杯:各国联赛巴勒斯坦大胜泰国,携手日本出线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1-19 15:1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U23亚洲杯:各国联赛巴勒斯坦大胜泰国,携手日本出线


1月16日讯 今天晚上,U23亚洲杯末轮小组赛继续进行。B组日本队3-1战胜朝鲜,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巴勒斯坦5-1战胜泰国,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朝鲜排小组第二。C组的两场对决中,伊拉克和马来西亚都以1-0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携手从C组出线。


B组


日本3-1朝鲜


B组的一场较量在日本和朝鲜展开,各国联赛在上半场,日本就凭借后卫柳贵博和中场球员三好康儿的进球,带着两球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尽管在第52分钟时,朝鲜由金俞星扳回一城,但不久后日本罚进点球,将比分锁定为3-1,此役过后,日本三战全胜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朝鲜1胜1平1负积4分,因净胜球劣势位于巴勒斯坦之后,排名小组第3出局。


泰国1-5巴勒斯坦


B组的另外一场较量,巴勒斯坦在上半场就打入4球,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第15分钟,巴勒斯坦球员莫哈纳德-法囊一脚远射打破僵局,10分钟后,巴勒斯坦在几分钟内连入3球。在上半场行将结束之时,泰国队扳回1球。各国联赛下半场比赛平淡无奇,在第88分钟时,巴勒斯坦再入1球,将比分锁定为5-1。本场比赛结束后,巴勒斯坦和朝鲜同积4分,两队直接交锋1-1握手言和,巴勒斯坦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2,与日本携手出线。


C组


伊拉克1-0约旦


第49分钟,伊拉克球员巴沙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球直奔球门左上角,场上比分1-0,伊拉克领先。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伊拉克1-0小胜约旦。伊拉克2胜1平积7分,排名小组第一出线。约旦积2分排小组第3出局。


沙特阿拉伯0-1马来西亚


C组另外一场比赛,第28分钟,各国联赛马来西亚球员丹尼尔一脚右脚劲射打破僵局,马来西亚取得领先。下半场没有产生进球,最终马来西亚1-0战胜了沙特阿拉伯,取得小组赛首胜的同时,积4分力压同积2分的约旦和沙特阿拉伯,排名小组第2晋级。


文章来源于:爱盈体育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