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约旦国王表示尽最大努力帮助营救日本人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10-29 17:0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安曼10月28日电(记者蒋少清 赵悦)约旦国王阿卜杜拉28日强调,约旦将尽最大努力与伊拉克各方进行密切联系,以帮助营救在伊拉克遭绑架的日本人质香田证生。

    据约旦媒体报道,阿卜杜拉当天在会见日本外务副大臣谷川秀善时表示,约旦强烈谴责各种形式的暴力、绑架和暗杀活动。他指出,这些行为违背了伊斯兰教义和人道主义精神。

    谷川秀善感谢约旦政府为安全释放日本人质所作出的努力,并表示日本将继续加强与约旦的合作。

    据报道,“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领导的“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26日通过互联网发表声明称,该组织绑架了日本人香田证生,并威胁如果日本在48小时内不从伊拉克撤军,人质将被斩首。

    日本政府27日派谷川秀善前往约旦首都安曼,并在当地设立了对策本部负责营救人质的协调工作。(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