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井村雅代任教中国队 有日本花泳之母美誉

作者:未知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06-12-14 6:5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多哈专电 为中国代表团赢得第100金的中国花样游泳队迎来了新教练,日本花泳的功勋级教练井村雅代昨天正式确认将担任中国队教练。

  对于井村加盟中国的消息,日本游泳队反应强烈,特别是在日本花样游泳在本届亚运会上完败给中国队的敏感时期,包括日本《读卖新闻》、《朝日新闻》等主流媒体以及各大娱乐媒介都纷纷作为重大消息予以报道,并附加了关于井村离开的各自猜测。

  出生于1950年的井村雅代早在小学时就开始练花样游泳。从1978年开始,年仅28岁的她就成为日本国家队的助理教练。自从1984年花样游泳被列入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开始,井村雅代曾6 次带队出征,并为日本队夺得了8枚奖牌,为日本队成为世界花泳一流强队立下汗马功劳。(记者潘天舒)
 
  
     《京华时报》 ( 2006-12-13 第030版 )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