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财经日本 >> 正文

日本汽车可能占据英国市场半壁江山

作者:未知  来源:雅虎   更新:2007-7-30 21:2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伦敦3月13日专电随着欧洲和美国汽车厂商产量缩减,日本在英国汽车制造厂的产量今年有可能占英国新车总产量的一半左右。

目前在英国,日本丰田、本田和日产等汽车制造商均在加足马力生产,而欧美厂商中只有美国福特公司在英国出产的陆虎产量有所增加。

《金融时报》13日报道说,在曾经雇佣6500名职工的罗孚公司倒闭后,在英国,日本三大汽车公司至少在雇员数量上已经成了龙头老大。今年,丰田计划把在英国的汽车产量从去年的26.4万辆增加到28.5万辆;本田计划把产量从去年的18.7万辆增加到25万辆;日产则希望把汽车产量增加5000辆,达到32万辆。

丰田是上世纪80年代进入英国的。最初10年里,丰田和其他日本汽车厂商基本都在亏损,其品牌打不开市场,而英镑的坚挺又使出口非常困难。直到1999年,日本在英国的汽车制造商才开始赢利。(完)

文章来源:全景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