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财经日本 >> 正文

KDDI 选择 Sonus Networks 在日本配置规模最大的语音 IP 网络

作者:未知  来源:雅虎   更新:2007-7-30 21:3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美通马萨诸塞州 CHELMSFORD 和东京3月14日电:领先的日本宽带供应商计划建造语音 IP 网络以便提供高增值性的电信服务

为服务供应商提供语音 IP (VoIP) 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Sonus Networks(纳斯达克交易代码:SONS)今天宣布,日本领先的电信服务供应商 KDDI 选择 Sonus Networks 作为其支持融合式数据包的语音网络的独家厂商。

在这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的第一阶段,KDDI 将配置 Sonus 业界领先的架构,包括 GSX9000(TM) Open Services Switch、PSX(TM) Call Routing Server 和 Sonus Insight(TM) Element Management System。这个新的数据包语音网络将为一个全球科技最先进的社会带来更强的语音服务,并计划成为日本规模最大的 IP 电话网络。

KDDI Corporation 企业科技部的 IP 网络工程分部总经理 Yukio Takahashi 表示:“KDDI 计划在2008年时使其长途通信全面运营于以 Sonus 为基础的语音 IP 网络。Sonus 已经显示了对日本市场的明确承诺,并且其在交付优质产品和客户支持方面的记录一贯良好。随着这次计划的实施,我们将实现可观的经营节余,并将具备拓展我们 IP 网络的灵活性,以便提供功能丰富的下一代服务,从而实现更强的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

在此次配置计划的第一阶段,KDDI 将配置 Sonus 的解决方案以便为其消费性语音服务计划 Metal Plus、MYLINE 和 Hikari Plus 提供长途功能。在未来阶段,KDDI 将拓展其普及网络以便为全国客户提供三网合一服务。

Sonus Network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Hassan Ahmed 表示:“KDDI 的配置象征了市场发展的重大里程碑,并再次肯定了其在宽带通信业的领导者地位。KDDI 采取了一条十分进取的途径,因为他们意识到了为其业务和客户所带来的现时和长期利益。我们为 KDDI 选择 Sonu 作为其新语音 IP 网络的基础而深感自豪。”

Sonus Networks 日本总经理 Takayuki Oshima 表示:“我们在日本市场经验丰富,加上我们的解决方案在有线和无线市场均具有公认的可升级性和可靠性,因此,Sonus Networks 能有效地让 KDDI 实现向语音 IP 网络的转变。通过配置来自 Sonus 的数据包语音网络,KDDI 坚信他们能够继续提供客户所期待的、同样优质水平的服务。此外,Sonus 的解决方案使 KDDI 能够快速将其网络拓展至市场的新领域并提供新服务。”

KDDI 简介

KDDI Corporation ( http://www.kddi.com/english ) 是日本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全方位电信服务并满足客户对于固网和移动通信以及综合互联网服务的全部需求的企业。该企业通过全面利用综合实力,实现了移动和互联网的融合,以此创建了一个极为先进的电信环境,并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DDI、KDD 和 IDO 于2000年10月1日合并成为 KDDI 重新运营, KDDI 结合了三家公司所积累的商业资源,这不仅包括在国内外以及移动通信领域取得的广泛成就,还包括世界闻名的研发能力和以光纤网络实现的尖端基础架构。

Sonus Networks 简介

Sonus Networks, Inc. 是为有线和无线服务供应商提供语音 IP 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凭借其广泛的 IP 多媒体子系统解决方案,Sonus 得以满足各种运营商应用需求,包括住宅和商业语音服务、无线语音和多媒体、中继和汇接交换、运营商网路互连和增强型服务。Sonus 的语音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已经配置于全球各地的服务供应商网络。Sonus 创建于1997年,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 Chelmsford。有关 Sonus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sonusnet.com 。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涉及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未来事件的前瞻性陈述。读者需注意,这些前瞻性陈述仅作为预测,可能与未来实际事件或结果产生实质性差异。读者可参考 Sonus 截至2005年3月15日的 Form 10-K 年报的风险因素部分,以及 Sonus 截至2005年11月8日的 Form 10-Q 季度报告的警示性声明部分,两份报告都已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确定了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的描述产生差异的重要风险因素。风险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该公司信息披露控制和程序的重大缺陷的影响以及涉及该公司及时准确地公布财务业绩的能力的财务报表内部控制;该公司季度财务业绩的不可预见性;与该公司国际扩张和发展有关的风险;电信业的合并;以及针对该公司的未决证券诉讼的潜在成本。任何的前瞻性陈述仅代表 Sonus 截至今日的观点,并不能作为代表 Sonus 对于今后观点的依据。尽管 Sonus 可能会在某一时间更新前瞻性陈述,但 Sonus 特别明确不承担任何更新瞻性陈述的责任。Sonus 是 Sonus Networks, Inc. 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相关企业的商标。

消息来源 Sonus Networks

文章来源:美通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