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财经日本 >> 正文

波音和日本货运航空就增购两架波音747-400货机达成协议

作者:未知  来源:yahoo   更新:2007-8-1 17:5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通社西雅图6月13日电:波音公司 (The Boeing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和日本货运航空公司 (Nippon Cargo Airlines, NCA) 今天证实,双方已经就日本货运航空公司增购两架波音747-400货机一事达成了协议。

按定价计算,这份订单的价值约为4.6亿美元。目前在波音订单和交付网站上 (Boeing Orders & Deliveries Web) 公布的这笔订单并未透露客户身份。

日本货运航空公司将在2008年和2009年起开始接收新货机,以代替比较陈旧的747-200货机。

日本货运航空公司此前已经订购了8架747-400货机,其中有两架已经交付。该货运公司去年订购了8架波音747-8货机,是该型货机的启动客户之一。波音747-8货机是新机型,预定将在2009年投入运营。波音747-8货机将采用波音787飞机的技术,从而可以在经济和环境方面表现出显著的优点。

日本货运航空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内山拓郎 (Takuro Uchiyama) 表示:“这些新的747-400货机可以大大降低我们的飞机维护费用。这份订单是我们将全面换型为747-400货机和747-8货机的‘凤凰计划’(Phoenix Project) 中的一个关键要素。我们的目标是改进公司的收支结构,增加出入成田机场和羽田机场的国际航班的数量,并利用这些新飞机来构建全球性商业基础。”

日本货运航空公司的“凤凰计划”是一个分阶段的十年期战略性计划,内山于本月早些时候在该公司总部宣布了这一计划。

747-400货机能够运送124吨(113公吨)货物,比日本货运航空公司当前机群中的747-200货机多出25吨(22公吨)。和原有机型相比,747-400货机除了具有更高的有效负荷能力,消耗的燃料也更少,因此这种飞机可以飞得更远、到达的目的地也更多。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销售的副总裁拉里-迪肯森 (Larry Dickenson) 表示:“我们对我们和日本货运航空公司之间的关系感到骄傲,并且对他们用747-400和747-8货机来设计其未来感到荣幸。747-400是世界上最有效率的货机,而且这一地位在2009年747-8货机投入使用之前不会被动摇。”

日本货运航空公司预计,747-400货机和747-8货机将比该公司现在运营的747-200货机的燃料效率分别高出18%和36%。

消息来源 波音公司

文章来源:美通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