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由麻生太郎领导的联合政府在此次大选中存在败北的风险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7-28 10:1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在野的民主党周五对执政的自民党在大选前威吓选民的做法进行了猛烈抨击。由麻生太郎领导的联合政府在此次大选中存在败北的风险。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担心可能在大选中失利,自民党正在对民主党进行攻击。这种做法在日本十分罕见,因很多日本人都对这种西方式的负面做法感到反感。

自民党正竭力扭转大选失败的颓势,此次大选失败将终结自民党长达50年的执政历史,也明确了其在安全政策和公共财政方面攻击民主党的策略十分脆弱。

自民党周三在《产经新闻》报纸上打了整版广告,且将标题大胆定为《日本面临危险未来》(The

Future of Japan Is In Danger)。

民主党副代表冈田克也(Katsuya Okada)对该广告及近期自民党领导人发表的电视讲话进行了抨击,指责这些言论包含了令民众对民主党政策产生误解的说法。

冈田克也在记者招待会上称:“对政策进行健康的批评和争论是很自然的,但自民党的这种做法十分遗憾和可悲。”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