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多数民众盼小泽辞职

作者:未知  来源:江门新闻网   更新:2009-8-2 19:0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共同社3月26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66.6%的日本人认为,日本最大在野党民主党代表小泽一郎应该辞职。

 小泽一郎24日回应其秘书因政治献金丑闻遭起诉一事,表示将继续担任民主党代表一职,遭舆论质疑和批评。

  共同社这项全国性电话调查结果显示,66.6%的受访者不支持小泽一郎继续担任民主党代表一职,支持者占28.9%。

  在谁更适合出任日本首相的问题上,33.1%的受访者选择首相麻生太郎,较月初民调结果上升7.5个百分点;31.2%的受访者选择小泽,较月初减少2.4个百分点。月初民调结果显示,小泽支持率高过麻生。由于对手人气下滑,麻生支持率比月初回升7.7个百分点,升至23.7%。


 

新闻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