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牡丹与玫瑰》主演小泽真珠宣布二胎产女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0-28 9:4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牡丹与玫瑰》主演小泽真珠宣布二胎产女


牡丹与玫瑰 小泽真珠 结婚 大阪府 吹田市


小泽真珠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出演富士台午间剧《牡丹与玫瑰》(2004年)而走红的女演员小泽真珠(39岁),于10月26日在Facebook上宣布了自己顺利产下第二胎女儿的消息。


小泽真珠高兴地说:“在此向大家报告好消息。今天我顺利生下第二胎,是个女儿。虽然是第二次经历生产,痛苦和感动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现在抱着孩子,看着她可爱的睡颜,觉得自己沉浸在一种无与伦比的幸福感中。”


小泽真珠1977年1月3日出生于大阪府吹田市。1993年,在放学的路上被星探发掘,进入演艺界,她娇小玲珑的身材,清纯、秀丽可人的外型,倍受观众的推崇。小泽真珠2014年2月与自己小8岁的牙科医生结婚,并在同年8月生下第一个孩子。2016年6月宣布怀第二胎。


(责编:刘戈、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