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RENOWN公司召开股东大会 山东如意成为最大股东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0-7-30 8:3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7月29日电(记者何德功)处于重组期的日本RENOWN公司29日在东京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决定向中国山东如意科技集团定向增发股份,并接受三位中国籍董事,使得山东如意成为该公司最大股东。

  RENOWN将向山东如意科技集团增发约4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1亿)股份,山东如意将持股41.18%,成为最大股东,从而对RENOWN公司的经营方针拥有绝对话语权。此外,两家公司计划在北京设立合资公司。

  作为拥有多种品牌的服装企业,RENOWN成立于1902年,是日本知名上市公司。受日本经济低迷影响,近年来该公司经营业绩一直不佳,接受如意集团注资,旨在重整旗鼓,以强化财务体系和扩大中国等亚洲市场占有率。

  山东如意集团董事长邱亚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如意集团已在欧洲收购了一家先进的品牌企业,又在日本有这样一个品牌合作伙伴,加上中国的巨大市场和如意的制造技术,可谓四合一,相信会加快企业战略转型。

  山东如意集团成立于2001年12月,注册资本15000万元人民币,名列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综合竞争力500强第十三位。今年5月,如意集团在中国进出口银行的支持下与RENOWN在日本东京正式签署资本合作协议。


 

新闻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