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第一高楼全面开业 举行长达3公里的剪彩仪式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3-10 13:0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第一高楼全面开业 举行长达3公里的剪彩仪式


\


日本第一高楼“阿倍野HARUKAS”(大阪市阿倍野区)3月7日全面开业。图为有关人士参加剪彩。


据日本共同社3月7日报道,近畿日本铁道公司建设的日本第一高楼“阿倍野HARUKAS”7日全面开业。除了已经开业的近畿百货店总店外,展望台“HARUKAS 300”及大阪万豪都酒店、美术馆当天也开门迎客。HARUKAS旨在打造多种设施纵向布局的“立体都市”以吸引海内外游客。


HARUKAS高约300米,超过了高度为296米的横滨地标塔(横滨市),成为日本第一高楼。天气晴朗时,从展望台上可远眺明石海峡大桥、京都塔及关西国际机场等。


展望台位于最高层的第60层,海拔288米,在日本国内的展望台中,仅次于东京晴空塔(东京都墨田区)高450米的“天望回廊”。


为了庆祝全面开业,举行了“日本第一长 连接社区剪彩仪式”。全长约达3公里的彩带将HARUKAS内的各个设施、东急不动产运营的“阿倍野Q's MALL”等附近的设施连接起来,约300名当地儿童等一起将其剪断。


这里将成为大阪商业街中仅次于“北”(梅田地区)及“南”(难波地区)的阿北野天王寺地区的新名胜。附近有通天阁、四天王寺等,力争以其带动整个地区经济。(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