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311大地震三周年 小学生点蜡烛寄哀思·送鼓励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3-10 13:0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络配图


人民网东京3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爱媛新闻》报道,11日,日本迎来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3周年的日子。9日,祈祷灾区重建的追悼仪式“纪念·蜡烛”在爱媛县松山市福角町的堀江小学举行。


据悉,此次的纪念活动是为了增进孩子们与地方的情感联系,同时也是提醒大家做好将来有可能发生的南海海沟大地震的防范准备。


参加活动的小学生纷纷对灾区送去了问候和祝福。写有“明天一定会好起来,大家一块儿努力就没问题”“大家要团结一心”“加油!东北”等字样的1500个杯子点亮了体育馆。通过排列杯子,体育场内摆出了五个微笑标志和二个爱心造型,爱心内侧还出现了“微笑”“祈祷”等字形。


本次活动系日本NPO“堀江未来俱乐部”等相关机构主办。(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