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福岛地震灾区将迎狂风暴雨 或现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1-2-18 9:56:30  点击: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受低气压影响,日本福岛地震灾区将在当地时间15日傍晚迎来狂风暴雨。目前,日本气象厅已发出大雨警报,称受地震影响,当地极有可能出现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呼吁民众应做好避难准备。


据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5日上午9时许,日本神奈川县小田原市已出现强风。伴随积雨云北上,日本东北地区太平洋一侧将在15日傍晚时分迎来狂风暴雨,甚至还会出现雷雨天气。


日本气象厅表示,刚经历了7.3级地震以及多次余震的福岛县和宫城县等地正是处在此次暴雨天气的范围内,且当地或已出现土质疏松,少量雨水即可能造成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鉴于此,气象厅已发出预警,呼吁民众应远离危险区域。


当地时间13日23时8分左右,日本福岛近海发生里氏7.3级地震。日本首相菅义伟在15日上午表示,截至当地时间15日5时30分,共有153人在此次地震中受伤,其中12人的伤势较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都6日新增确诊病例639例 连续9天降至1000例以下

    大阪府6日新增确诊病例188例 时隔5天再次降至200例以

    东京都2月5日新增确诊病例577例 连续8天降至1000例以

    新垣结衣为巧克力新品拍摄广告 展现出不同以往的酷酷

    大阪府4日新增确诊病例207例 已连续5天在300例以下

    东京奥组委主席言论涉歧视女性遭批 道歉但拒绝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