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恭喜!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宣布结婚 丈夫是圈外人士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20-10-3 7:22:36  点击:  

恭喜!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宣布结婚 丈夫是圈外人士


恭喜!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宣布结婚 丈夫是圈外人士


网易娱乐10月1日报道 恭喜!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宣布结婚。据日媒报道,石原里美与圈外男士结婚,两人相识一年左右。石原里美1986年12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今年33岁,代表作有《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富贵男贫穷女》等。


石原里美不但有着精灵古怪的“小妖精”风格,还擅长饰演明朗快乐又执着信念的角色。石原里美不仅拥有让日本女孩最想拥有的一张脸,还是日本男性的梦中情人。她是那种只要一笑,就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的女孩。



2015年,石原里美主演的爱情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播出,在剧中饰演英语会话学校的特勤讲师樱庭润子,她则凭借该剧获得第19届日刊体育日剧大赏最佳女主角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媒:石原裡美將結婚,對象是同齡圈外男性

    东京街头出现不使用自来水的洗手台 还可为手机消毒

    米仓凉子将主演新日剧《新闻记者》 成为“新闻界的异

    日本联合执政的公明党改选领导层 山口那津男连任党首

    中国PKO部隊が爆発事故後のベイルート再建を支援

    国慶節連休初日の映画興行収入が昨年を上回る 『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