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鸠山由纪夫:若护照被没收或考虑移民克里米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3-13 15:0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鸠山由纪夫:若护照被没收或考虑移民克里米亚


据俄媒12日报道,日前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访问克里米亚地区,遭到日本政府强烈反对,鸠山由纪夫表示,如果日本政府没收他的护照话,那么他不排除移民克里米亚。


鸠山由纪夫10日突然访问克里米亚,日本政府对于鸠山由纪夫不顾政府的反对,擅自访问有主权争议的克里米亚表示了极大的失望。


日本政府一直认为,克里米亚是乌克兰的领土,反对俄罗斯对克里米亚的“兼并”。但是,鸠山在克里米亚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去年三月举行的克里米亚公投结果是民主的。肯定了克里米亚通过公民投票回归俄罗斯的正当性。


鸠山由纪夫的这一发言,与日本政府的 立场产生了极大的冲突,因此,日本政府多名高官对于鸠山的这一发言进行了猛烈抨击。


对于日本国内有舆论呼吁政府应该没收鸠山由纪夫的护照这一说法,鸠山表示,如果自己的护照被没收的话,他可能会移民克里米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