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女排世界杯亚洲德比一边倒 东道主日本3-0完胜韩国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9-1 6:3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沙织扣球


木村沙织扣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15年女排世界杯第7轮最后一场较量在仙台结束。主场作战的日本女排直落三局完胜韩国斩获第六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7、26-24和25-17,落败的韩国已连输四场。


首局日本女排进入状态较快,在两次技术暂停分别以8-2和16-11保持领先。古贺纱理那进攻受限使得韩国追至14-17,但长冈望悠的打吊结合收效较好,成功确保了日本队的领先优势。大竹里步快攻命中将比分锁定在25-17,日本轻松先赢一局。


第二局韩国变阵,启用黄燕洙担纲接应,金熙珍重回副攻,李素英和金延璟搭档主攻。开局2-4落后的日本扳成6平,7平后宫下遥发球得分,日本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7反超。相持到12平后,韩国连获3分将比分拉开到15-12。15-18落后的日本在大竹里步的发球轮追至18平,金延璟强攻命中韩国过轮。相持阶段两队交替领先战至24平,木村沙织和古贺纱理那先后突破成功,日本连夺2分26-24险胜,大比分2-0占先。


第三局战至5平后,长冈望悠的发球和后攻连夺3分,日本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金延璟扣球被拦日本赢得5分优势,宫下遥的发球、大竹里步的快攻均有建树,日本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9占先。韩国一传屡有闪失9-18落后,金延璟扣球出界日本20-11领先。座安琴希接发球漏洞频出,韩国连抓反击追至17-21。长冈望悠一攻过轮、大竹里步拦网和反击三度建功,日本连拿4分25-17胜出,成功零封韩国。


此役日本的接应长冈望悠和主攻古贺纱理那双双斩获15分,副攻大竹里步和队长木村沙织分别进账11分和10分。韩国的金延璟和金熙珍分别获得15分和13分。


7轮战罢,本届世界杯已没有全胜的球队。美日俄中塞五强均为6胜1负,19分的美国升至榜首,同为18分的日本、俄罗斯和中国分列第2至第4,16分的塞尔维亚暂居第5;多米尼加4胜3负斩获13分排在第6;阿根廷3胜4负进账9分名列第7;韩国和古巴同为2胜5负积6分分居第8和第9;秘鲁1胜6负得3分位列第10;积分为零的肯尼亚和阿尔及利亚仍排在最后两位。


明天本届世界杯将展开第8轮角逐。仙台赛区俄罗斯对垒秘鲁,多米尼加迎战韩国,日本遭遇塞尔维亚;冈山赛区肯尼亚对阵阿尔及利亚,中国和阿根廷交锋,古巴和美国相遇。(高加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