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女篮亚锦赛今晚中国对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更新:2015-9-1 15: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记者 常明


昨日以102比39,轻取印度队后,中国女篮取得了三连胜。只要今晚拿下亚锦赛卫冕冠军日本队,便可确保循环赛第一的排名。备战这场关键战,中国女篮不需要动员,最需要的是放松心态。2013年在曼谷举行的女篮亚锦赛上,由陈楠领军的中国女篮在循环赛上以55比62负于日本队。谈到中国队的变化,主教练马赫说:“我们的攻防速度更快了,内外线的实力更加均衡,锋线有多位得分手。”今晚对阵日本,中国队底气更足了。


较之韩国队,日本队内线更强,攻防速度更快,外线更准。此前,日本队以59比53战胜韩国队,日本队四人得分上双,中锋渡嘉敷来梦砍下12分和9个篮板。


今晚一战,中国队必须在防守上保持耐心,控制好篮板球;在进攻上更加放松,这样命中率才有保障。这两点在对阵韩国队的上半时,中国队没能做好。如果中国队能拿下日本队,最后一场战胜中华台北问题不大,这样就能确保循环赛第一。半决赛,前四名的球队进行交叉赛,第一对阵第四,中国队的赛程将更加有利。


特别提醒


19时30分 CCTV-5直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