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陶日本精英赛冯珊珊并列22 刘钰T25鲁婉遥37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2018-11-14 15:1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3日,总奖金额高达150万美元的2018赛季高尔夫球LPGA巡回赛事东陶日本精英赛,在日本滋贺县的濑田高尔夫球场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代表澳大利亚参加比赛的李旻智发挥出色,她在本轮打出无柏忌的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排名第一位,日本选手小祝樱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排名第二位,卫冕冠军冯珊珊在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下降了7位,并列排名第22位,刘钰与打出71杆的阿瑞雅-朱塔纽佳并列排名第25位,业余球员鲁婉遥与打出73杆的丹尼尔-姜并列排名第37位,高宝璟连续打出73杆和74杆,总成绩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72位。


代表澳大利亚参加比赛的李旻智发挥出色,她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6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旻智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14、15号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之后,17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排名第一位。


日本选手小祝樱在4号洞和5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9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小祝樱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3号洞吞下柏忌,17号洞和1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排名第二位。


卫冕冠军冯珊珊在前14个洞当中全部保帕,转场之后她在15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6号洞吞下柏忌,17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下降了7位,并列排名第22位。


刘钰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连续11洞保帕之后,她在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7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本轮打出无柏忌的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打出71杆的阿瑞雅-朱塔纽佳并列排名第25位。


业余球员鲁婉遥在5号洞和6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鲁婉遥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1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7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73杆的丹尼尔-姜并列排名第37位。


高宝璟连续打出73杆和74杆,总成绩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72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