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Flappy Bird开发商将与日本厂商合推新作

作者:关注  来源:触乐   更新:2016-1-18 15: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Socail Game Info网站报道,日本游戏开发商Media Kobo旗下的游戏工作室OBOK AIDEM将与推出过《Flappy Bird》《Swing Copters 2》等作品的越南游戏开发商.GEARS合作,共同开发一款手游新作。



OBOK AIDEM工作室旗下作品


OBOK AIDEM是一家日本手游工作室,曾经推出过《绿色星球》《BOOST BEAST》《PICK-XELL》《LuCKY 4 LeAF》等手游作品。


.GEARS则是游戏开发者阮哈东(Dong Nguyen)创立的游戏工作室。此前,由其推出的《Flappy Bird》曾在全世界风靡一时,并成为2014年Google热搜榜的排名第一的游戏。2014年2月份,阮哈东对《Flappy Bird》的成瘾性感到内疚,因此决定下架该游戏,却让《Flappy Bird》更加火爆。


蛰伏一年多的时间后,.GEARS工作室在2015年年末的时候推出了新作《Swing Copters 2》,这款有着完整关卡设计和超高难度的游戏,在市面上却反响平平。2016年,.GEARS工作室将和OBOK AIDEM合作推出全新作品,代号《N Project》,预计会在年内上架。



疑似《N Project》的游戏画面


阮哈东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公布了疑似《N Project》的游戏画面,在这个PS文档中除了有《Swing Copters 2》游戏里的角色,还有一个忍者一样的新角色。也许《N Project》游戏名中的N,可能是Ninja(忍者)的意思。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