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球迷吐槽:扎切罗尼要钱不要命 担心他身体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1-21 7:4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本媒体报道


日本媒体报道


新浪体育讯 1月19日,日本的《每日体育》报道了国安正式宣布扎切罗尼成为下任主帅的新闻,由于扎切罗尼曾经带领日本国家队参加2014年的世界杯,所以在日本国内也引起了一些关注和议论。日本的大多数球迷都祝福扎切罗尼能够在中国取得好成绩,不止一个人写留言表示希望扎切罗尼能够留在日本执教。当然也有人吐槽说,比起考虑和广州恒大在一个联赛中比赛来,扎切罗尼先要考虑的是如何对付PM2.5,他的身体是否会因为在中国执教而恶化。


《每日体育》的文章说——


前日本国家队主帅、62岁的扎切罗尼就任了中超联赛北京国安的新主帅,北京国安的关系者表示,扎切罗尼已经正式签订了合同,并抵达了北京,早的话,会从19日开始指导球队训练。


北京国安上个赛季由西班牙人曼萨诺指挥,但是在上赛季结束后离任。第一主帅候补是前泽尼特的意大利指挥官斯帕莱蒂。但是斯帕莱蒂因为成为了罗马的候任主帅,所以最终第二顺位的候补扎切罗尼成为了那个被绣球打中的人。北京国安的关系者说,扎切罗尼签订了2年的合同,税前年薪为400万欧元,约5亿2000万日元。


扎切罗尼在2010年7月接过日本国家队的指挥棒,1月就获得了亚洲杯的冠军。带着被认为是历史上最强大的日本国家队的期望参加了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但是在小组赛中只收获了1平2负的成绩。世界杯后回到故乡意大利,还因为演讲多次来到日本。本赛季的J联赛季后冠军赛,扎切罗尼被邀请为电视台进行解说。


卡塔尔和阿联酋的俱乐部也曾经对扎切罗尼表示出了兴趣,作为曾经执教过AC米兰在意甲获得冠军的名将,最终决定还是回到亚洲执教。


扎切罗尼希望可以带领国安队和日本的J联赛球队进行训练比赛,今后有可能再次来到日本。


在这篇文章下,日本的网民和球迷们留言说——


“和球队相比,我更担心扎切罗尼的身体。” 赞成3127 反对283


“空气没问题吧,觉得身体会变糟糕的。”赞成2801 反对272


“就像前国家队主帅冈田君说的那样,中国联赛不断增加世界有名的教练和球员,所以应该更进一步和中国交流。”赞成2097 反对253


“做人来说是个好人,所以希望他能成功。”赞成842 反对79


“比当日本国家队主帅的薪水要高啊。”赞成656 反对52


“5亿(日元),J联赛不可能啊,也就是中国。”赞成723 反对68


“好羡慕中国能花钱得到好的教练和选手,希望他能执教日本的球队。”赞成522 反对57


“带着很复杂的心情为他助威,一定要注意身体。”赞成530 反对65


“去中国,健康的问题令人担心啊。”赞成415 反对41


“就我个人来说,希望他能执教日本的球队,和现在哈利霍季奇比起来,还是喜欢扎切罗尼的足球。”赞成199 反对41


“虽然联赛的水平提高了,但是丝毫也没帮助中国国家队的水平提高。”赞成155 反对32


“在世界杯上的3场比赛到底发生了什么,对于他的评价有赞有贬,不过我个人认为他是过去日本最棒的主帅,足球的体系也是最好的。赞成148 反对31。”


“现在的米兰其实挺适合扎克的。” 赞成133 反对34


“新的旅程开始了,扎切罗尼主教练,请努力吧。”赞成119 反对11


“岛栖不应该引进马加特,而是应该要扎切罗尼啊,不过扎克的性格太倔,没法改变吧。”赞成116 反对23


“最后还是钱说话管用。”赞成97 反对17


“不论扎克去了哪里,我都希望他能够获得成功。”赞成93 反对8


“教练好归好,最后还是要看选手吧,我觉得已经能够看到(执教)最后的结果了。”赞成86 反对24


“世界杯很遗憾,不过从各方面综合来说,都是日本国家队历史上最棒的主帅了。”赞成79 反对18


“去中国让我感到了淡淡的忧伤。”赞成66 反对16


“扎克君,一下子收入就翻倍了,在日本国家队的时候只能赚2亿来着。”赞成57 反对4


“本来听到了各种传言,结局还是在欧洲没能找到工作。”赞成58 反对12


“和如何赢广州恒大相比,先要考虑的是怎么对付PM2.5吧?”赞成41 反对6


“北京还是人能住的地方么?”赞成22 反对3


“扎克君,当日本国家队主帅的时候,后半程虽然有各种的不满,但是战绩还是最重要的,我个人还是喜欢你的,特别是进球的时候看到扎克的欣喜,第一次击败阿根廷也是他执教的时候,虽然有批评,但是感觉已经为日本国家队尽力了,我个人会为你加油的。”赞成24 反对7


“好吧,本田圭佑的转会终于决定了方向了。”赞成19 反对8


“62岁,2年合同,5亿,谁能拒绝呢?”赞成16 反对1


“曾经有消息说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帅候补,结果来了日本,很难拂拭已经是过去时教练的印象,已经流落到要去中国当教练了,遗憾。”赞成12 反对6


“卡塔尔和阿联酋的话,有点危险吧,只有亚洲邀请他么,没办法,只好去中国了吧,只是聚集了好的教练和好的外援,中国国家队什么时候能够强大起来呢?我觉得是中国人的气质问题吧。”赞成5 反对2


“欧洲已经没人要他了。”赞成3 反对0


●扎切罗尼执教国安的文章,在日本最大的论坛集中地2CH被转发了9次以上,新浪体育翻译其中的艺能体育速报版后留言,给读者提供一个日本球迷吐槽自己看法的机会,任何国家都有素质不高的人,也许文中有含有种族歧视或者素质不高的发言,请分辨阅读。


“因为欧洲没戏了,所以也只能去中国了。”


“啊,本田圭佑的再就职已经有了合适方向了。”


“人民币的力量。”


“中东和中国都挥舞着支票本啊,真的能全额支付这些钱么。”


“那么糟糕的空气都去,真是开玩笑,扎克会早死的。”


“期待像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那样被欠薪。”


“据说名古屋曾经问过价格,但是实在是出不起。”


“哇,这空气和食物都咋办啊,为了钱不要命了,真敢去。”


“清水的乌塔卡以前是这队的,应该还算有钱的俱乐部吧。”


“当了日本国家队主帅后就有工作,也不算坏了。”


“2年10亿,没人会讨厌钱的,日本国家队这几年没白干。”


“日本国家队主帅退下来后,进入J联赛的只有冈田,以前的国家队主教练不容易用啊。”


“2年10亿?我去,他值那么多钱么。”


“扎切罗尼赢得了亚洲杯,阿吉雷和哈利霍季奇不会得到像扎切罗尼这样的邀请的。”


“比执教日本国家队的时候多了一倍啊。”


“多给点也是应该的,在北京会得矽肺病的,多给的那部分是医疗费。”


“中国人因为大气污染会逐渐灭亡了吧。”


“没有让香川坐板凳,不带大久保嘉人上场,这就是他犯下的错误。”


“考虑到中国经济的(下滑)状况,签2年是比较合适的。”


“比日本国家队都给的高,各个国家的主帅滚着去中国,支那联赛太牛X了。”


“2年10亿,还能指挥现役的巴西国脚,还是不错的。”


“吸入PM1.5会得癌症的。”


“不论5亿还是10亿,都是无能的主帅。”


“面对老实的日本球员都没能完全实现自己的主张,小九九比较多的中国球员,这成绩很难有好的提升吧。”


“扎克的战术已经落后于欧洲的时代了,在欧洲找不到工作了。”


“马加特给岛栖开出的是一年1.3亿的价格,结果因为太多,谈判破裂了。”


“北京ZAC(扎克),还是北京DUCK(烤鸭)?”


“特鲁西埃带头,都去中国了。”


“洪明甫也去了中国了,中国联赛可怕,如果能在联赛中破了广州的话,意义就更重大了。”


“欠薪的话,就是说给20亿也没用吧,感觉只有广州是真的给钱的。”


“既然想来亚洲的话,为啥不来日本执教啊。”


“去年国安是第四,今年出不了场,所以扎克今年的亚冠是见不到了。”


“斯托伊科维奇给了6亿日元,也是中国联赛的主帅。”


“这垃圾去了中国也挺好。”


“欠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钱的是上海,大连好像也有这事情,我不太知道北京的财政状况。”


“比想像的要便宜,只是里皮的四分之一啊。”


“叛————————徒。”


“应该在合同中写上先给钱,要不会被赖账的。”


“考虑到北京的空气状况,应该多要一点健康特别费。”(周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