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女孩雪中穿短裙丝袜 台媒:从小训练抗寒能力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6-1-25 10:3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孩下雪天穿丝袜(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1月25日报道 台媒称,在日本,不少女孩在下雪时只穿着短裙长袜,令许多人跌破眼镜,这是为什么呢?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月23日报道,日本人不怕冷的秘笈,可能是他们从小就训练“抗寒能力”,比如在1月16日,日本东北举办了一场小朋友跑步比赛,当时气温只有4度,这些小孩却只穿着短裤赤膊,就这样在寒风中奔跑,一旁的家长则不停鼓励,试图为自己的孩子打气。


日本人从小开始,就被训练冬天不要穿太多,还有年轻美眉只穿短裙长袜,再搭配口罩和简单的保暖贴,就这样度过寒冷的几个月。再来,日本人不怕冷和泡澡也有关系,这种活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并放松身体,也有增加抗寒力的功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