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皮埃尔·泷和中村狮童加盟《日本最坏家伙》

作者:佚名  来源: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更新:2016-1-31 16:3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坏家伙》海报。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月31日报道 《凶恶》导演白石和弥第二部长片作《日本最坏的家伙》迎来两名大咖加盟,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和作为演员而一直发挥个性的音乐人皮埃尔·泷倾力加盟这部讲述警察丑闻的问题作。


影片根据焦2002年在北海道警察身上发生的一起“日本警察史上最大的丑闻”——稻叶事件,并以此为蓝本将其搬上银幕。以取自“黑暗警部”的真实人物为模型的主人公诸星要一由绫野刚担当,要一与暴力团有着亲密的接触;引领诸星入门刑事事务的老手刑事官村警定夫则由皮埃尔·泷饰演,为诸星提名暴力团机密情报的骨干分子黑岩胜典则由中村狮童担当。


除此以外,以“S”为名搜查违法药物暗地买卖组织并给诸星提供帮助的共有黑岩在内的3人,另外两人分别是曾在园子温的《东京暴走族》《东京中首次出演的YOUNG DAIS,其在片中饰演十分敬仰诸星的山边太郎;植野行雄则扮演买卖偷来的汽车的巴基斯坦人。同时,除了预告以外,以诸星为中心的“日恶组”五人并排而站的海报也随之亮相。


青木崇高、木下隆行、音尾琢真分别饰演诸星前辈、关东黑道以及警视厅枪支对策办公室室长;矢吹春奈饰演高级会所陪酒女田里由贵,泷内公美饰演美貌的女警官广田敏子,而饰演山边太郎恋人的是在《产科医鸿鸟》中扮演护士的年轻女演员白石糸,众多实力配角加盟让这部影片黑帮气息浓厚,看点十足。


中村狮童和皮埃尔·泷两位对于出演该片信心十足,中村说:“这次可以一边爆笑一边开心地干坏事了”,而首次搭档白石和弥的皮埃尔·泷也笑谈:“这片能上映么?好开心,又好担忧(电影尺度大)。”


此前凭借《凶恶》在国内各大奖项上获奖无数的白石和弥谈及该片称:“影片即将拍完,能够做出这样一部前所未有的电影我自己都不冷静了。每位演员都包含感情把恶人诠释到底,这部与生俱来背负犯罪感的电影就要完工了!”


据悉,《日本最坏的家伙》将于6月25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