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福士诚治在电视剧《极道饭》时隔14年的主演“继承原作者的灵魂”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11 15:4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4日,据日本媒体报道,男演员福士诚治(35岁)在于7月14日在BSjapan开始播出的电视剧《极道饭》中担任主演。


以人气同名漫画为原作,自2011年电影版(永冈佑主演)以来,时隔7年再次拍摄真人版。这是一部在监狱里的受刑者们赌上每天的小菜,自己形容一段自己吃过的最美味的一顿回忆来决胜负的美食剧。


对于活跃于时代剧的福士诚治来说,这部作品是时隔14年担任主演的现代电视剧。多才多艺的受刑者伙们伴由今野浩喜(39岁)、柳泽慎吾(56岁)等饰演,饰演出新的“极道”,他们说道:“想让观众看到该作品之后有一种想要吃饭的感觉。”


原作者土山茂(享年68岁)于5月24日因癌症去世。包含对原作者的心意,福士诚治发誓:“我将继承原作者的灵魂,为天国的土山茂先生做出美好的作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