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绫濑遥和高桥一生主演的《天国与地狱》第2集收视率14.7%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29 19:28:29  点击:  


绫濑遥。图片来源:《日刊体育》


人民网东京1月28日电 据日本《日刊体育》报道,由绫濑遥和高桥一生主演的TBS电视台周日剧《天国与地狱》于24日晚9点播出了第2集。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日前公布了第2集的收视率(皆为关东地区)。


据悉,《天国与地狱》第2集的家庭平均收视率为14.7%,个人平均收视率为8.7%。另外,《天国与地狱》第1集的家庭平均收视率为16.8%,个人平均收视率为10.1%。


于1月17日开播的《天国与地狱》剧本是由森下佳子原创,她曾在《在世界中心呼唤爱》(2004年)和《继母与女儿的蓝调》(2018年)等多部热门电视剧中担任编剧。


在剧中,绫濑遥饰演的警视厅搜查一课刑警望月彩子和高桥饰演的杀人狂日高阳斗的灵魂互换,从此开始了一段“善与恶”“女与男”的复杂交错、但又振奋人心的故事。


绫濑遥饰演的是警视厅搜查一课的刑警“望月彩子”。绫濑遥曾经演绎过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这是她第一次挑战刑警,同时也是首次主演TBS台周日剧场的作品。


绫濑遥饰演的彩子非常努力,正义感强,意志坚强,并且上进心也很强,但性格有些鲁莽。她做事太过死板,总是以“应该……”来考虑事情,这种说话方式与性格也使上司和周围的人望而生畏。总之这是一个不懂得灵活变通、做事一根筋,努力过度,经常失败的角色。彩子为向周围把自己当成傻瓜的人做出反击,一心想立大功。她充满干劲地表示“我一定会100%立功的!”一天,彩子通过独自搜查收集到证据,获得了亲自逮捕杀人案件嫌疑人的机会。但是,就在这时候,彩子不幸地和那个男人交换了灵魂。


而这个有幸与彩子交换灵魂的男人就是精神病杀人狂日高阳斗(高桥一生饰演)。此外,柄本佑饰演寄居在彩子家中的悠闲无业游民“渡边陆”,他曾出演过日曜剧《天皇的料理人》(2015年)。北村一辉饰演的“河原三雄”,可以说既是彩子的前辈,又是天敌,他曾出演过日曜剧《ATARU》(2012年)。(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2020年都道府县“生活满意度”排行榜发布

    东京都29日新增确诊病例868例 时隔1天降至1000例以下

    日本2020年观影人数创新低 《鬼灭之刃》剧场版独占2

    大阪府28日新增确诊病例397例 连续3天在300例以上

    绫濑遥和高桥一生主演的《天国与地狱》第2集收视率1

    动画电影《银魂》票房一度超越《鬼灭之刃》剧场版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