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新日剧《老子的裙子去哪了?》公布饰演剧中女生的演员阵容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3-29 11:4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老子的裙子去哪了?》公布女演员阵容


人民网东京3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定于4月20日开播的日本电视台最新周六剧《老子的裙子去哪了?》日前公布了饰演剧中女生的演员阵容。本剧将于每周六晚十点播出。


剧中古田新太饰演既是同性恋又是女装大佬的新任高中老师原田信夫。原田用直言不讳的讲话方式,坚持到底绝不半途而废的行动力和满满的爱心奋斗在教师岗位上,上演了一部欢快的校园喜剧。


本剧故事发生在私立高中·豪林馆学园的2年级3班。本次制作方一次性公布了所有饰演2年级3班女生角色的演员。其中,箭内梦菜饰演堀江桃,秋乃优仁饰演江口寿美江,宫野阳名饰演小田原惠麻,国府田圣那饰演武清凉芽,染野有来饰演波贺麻里亚,西村琉香饰演山吹琴音,前川歌音饰演泷山七海,宫部望饰演长浜麦,松村姬纱良饰演汤浅枫,松永有纱饰演太田茉莉,菊池和澄饰演茂木朱里,宇田彩花饰演小松纱绫,横岛风花饰演鹤丘芙实。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新日剧《老子的裙子去哪了?》

    跨国女子组合TWICE巨蛋巡演在大

    英创-JETRO专访 日本企业在中国

    日本花滑世锦赛 “葱桶组合”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