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多个政府部门网站瘫痪 疑似遭到网络攻击

作者:赖旭华  来源:厦门网   更新:2016-2-1 13:5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和财务省等部门的网站今年1月31日出现瘫痪,无法阅览。网站似乎受到了“DDoS攻击”(短时间内收到大量外部访问请求)。这些部门已向东京警视厅求助。


据日本厚劳省称,当地时间1月31日晚10点40分左右起网站陷入瘫痪,2月1日0点10分左右起恢复。此外,日本厚劳省的网站在1月下旬曾两次在遭到同样的攻击后瘫痪,2015年11月也一度无法阅览。


有关其中的两次瘫痪,已确认曾有自称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的用户在推特上宣称将对厚劳省网站发起攻击。


另一方面,日本财务省和众议院的网站也出现了瘫痪。日本金融厅网站主页(HP)1月31日也深夜起陷入了难以浏览的状况。该厅发现自称是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的人物在网上发布了暗示网络攻击的声明,目前正在调查详细原因。


据日本金融厅介绍,目前尚未发现网站被篡改和信息外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