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国宝级乐队吉他手紧急送医 暂停演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2-5 8:5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 JAPAN吉他手PATA



X JAPAN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摇滚天团“X JAPAN”1982年出道至今34年,是视觉系音乐的始祖,堪称是日本国宝级乐团,继主唱兼吉他手的hide和贝斯手Taiji接连过世后,虽然一度解散,但2007年宣布复出震撼乐坛,未料4日却传出吉他手PATA因为门静脉血栓送医急救,目前虽已脱离险境,但需要持续观察,宣布乐团活动暂时中断。


据日本媒体报道,吉他手PATA已经50岁,1月15日因为身体不适紧急住院,诊断后发现罹患大肠憩室炎及门静脉血栓,在加护病房治疗1周后脱离险境,目前已经转往普通病房,据相关人士透露,虽然已经去除血栓,但憩室炎必须透过手术才能痊愈,至少需要住院2至3个月才能出院。


对此,X JAPAN成员们经过讨论后,一致认同没有PATA就无法继续进行音乐活动,队长Yoshiki更悲伤表示目前会守护在PATA身边,因此预计3月推出的新歌将会顺延,也对粉丝信心喊话,承诺“没有粉丝就没有X JAPAN,未来一定会变得更强大再重新回到舞台上。”Ettoday/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