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2019年首次承办G20峰会 面向公众征集峰会标识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7-17 16:4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日本2019年6月首次承办二十国集团领导人(G20)峰会,为此,日本政府目前开始面向社会公众征集峰会会场和海报上使用的标识。


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15日报道, G20峰会将于2019年6月28日至29日在大阪举行。日本国内其余8个地区将承办峰会相关的部长级会议。


日本政府面向社会公众征集在首脑会议和部长级会议会场海报及名片上使用的标识。应征者可以以个人、法人、团体等各种形式参与此次募集活动,同时也没有年龄限制。


应征作品需表现出日本魅力与特色,同时必须包含代表二十国集团的“G20”、举办年份“2019”、以及“JAPAN”字样。


征集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31日下午6时。应征作品需先经过包括民间专家在内的评审会审核,最终由首相决定花落谁家。被选中的标识将获得最优秀奖,以示表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广告

    广告